米酒插画儿:

【水彩星云视频全过程!!!】


【我那么懒惰但还是拍了星空的过程!!!你们要是不看简直就是在伤我的心!!!】


我会说因为电脑升级premier不能用只能用imoive剪辑的心情好想砸电脑。。。


用手机拍了拍过程,做了个小视频,算是解答一些小伙伴的疑问,我经常回复说星空就是大胆下手,大胆用色,还有人问白点怎么撒~~~视频应该能解答大家的疑问。


画星空我小画幅一般我就是等一次全干 后面看心情 要是4开 我为了细节多我会坚持每加一层细节就等全干了画。。。


画的是十二星座星云之双子座


---双子座,也不是说天天二人对话,不过是他们放大了自我矛盾,两个半圆的星云的碰撞,是一种冲击也是一种融合。


善于面对自我的矛盾,其实应该是自我进步最便捷的方式了吧。


欢迎来我微博玩~~~戳右边--->米酒插画儿

评论

热度(318)